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考试乐 - 艺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2012年艺术类成绩查询说明
来源:2exam.com 2012-3-27 20:17:39

云南师范大学2012年艺术类成绩查询说明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界面》

 

专业
 分数1
 分数2
 分数3
 分数4
 分数5
 分数6
 
美术类(含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
 素描
 色彩
 
 
 
 
 
音乐类(含音乐学、音乐表演、学前教育)
 主项
 副项
 
 
 
 
 
音乐表演(云南)
 主科
 视唱练耳
 
 
 
 
 
播音与主持艺术
 播报新闻稿件
 新闻稿件评论
 
 
 
 
 
舞蹈学
 身体条件素质
 自选作品
 即兴表演
 
 
 
 
社会体育(体育舞蹈方向)
 基本形态
 基本能力
 自选组合
 抽选组合
 
 
 
美术学(中国画与书法方向)
 作品临摹
 书法创作
 
 
 
 
 
艺术教育
 声乐
 器乐
 舞蹈
 素描
 
 
 

 

温馨提示:

1、考生进入成绩查询界面后,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即可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

2、凡通过我校艺术类校考合格线的考生,我校将随后寄发合格证和成绩通知单,敬请期待(湖北省的合格考生,因考试院提供的数据中没有家庭住址信息,无法寄发合格证)。

3、合格线以各省考试院审核通过的为准,目前公布的合格线仅供参考,以寄发合格证为准。

4、凡获得我校美术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外省考生,可报考我校美术学、艺术设计、动画三个专业。凡获得我校音乐类专业校考合格证的外省考生,可报考我校音乐学、音乐表演、学前教育三个专业。

5、考生如果对艺术教育(空乘与礼仪方向)的体检结果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871—5912976(徐老师、黄老师)。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