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宁夏艺考 - 正文

2019宁夏艺术类统考不开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

来源:银川晚报 [2018-1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宁夏2019年艺术类统考不开考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

银川晚报讯(记者李姝)11月23日,记者从宁夏教育考试院获悉,宁夏2019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启动,艺术类考生于12月1日至5日报名。今年依然采取全区统一命题,集中设点考试,统一评卷(面试)的评分形式,不开考戏剧与影视学类的专业统考。

  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须在我区参加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不参加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的考生,一律不具有填报艺术类专业志愿和艺术类专业招生的录取资格。

  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与普通高考同时进行。考试科目包括音乐学类、舞蹈学类和美术与设计学类。

  考试时间

  音乐、舞蹈学类:12月21日~27日8:30~12:00,13:30~17:30

  音乐学类的练耳和基本乐理知识科目:12月21日8:10~11:00

  美术与设计学类:12月23日

  考试地点

  音乐、舞蹈学类:

  宁夏艺术职业学院(银川市西夏区同心北街666号)

  美术与设计学类:

  银川市和石嘴山市的考生安排在银川高级中学(银川市兴庆区清和北街海宝东路)考点;

  吴忠市、中宁县和沙坡头区的考生安排在吴忠中学(吴忠市利通区吴忠汽车站东侧500米)考点;

  固原市和海原县的考生安排在原州区三中(固原市原州区文化东街9号)考点。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