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山东艺考 - 正文

2015山东省外院校艺术校考报名系统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5-2-2 9:15:26

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 
◆首页 ◆考生登录 ◆选择报考院校 ◆选择专业 ◆确认专业 ◆修改专业 ◆网上缴费 ◆打印准考证 ◆退出 

--------------------------------------------------------------------------------
 

省外高校2015年在我省统设考点校考网上报名时间向后推迟一天。
 公告:根据教育部《关于做好2015年高校部分特殊类型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部分高校拟对已公布的艺术类专业进行调整,为不使广大艺术类考生误报名,省外高校2015年在我省统设考点校考网上报名时间向后推迟一天。 
本网站仅用于山东考生报考在济南、青岛、淄博、潍坊四市进行艺术类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
 
网上报名时间为2月2日至3月13日(每天8:00至21:00),春节期间(2月11日至24日)系统关闭。报名最后一天为所报考院校开考前3天。
 
考生报名分为登录、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网上缴纳报考费、(考试前一天)打印准考证等步骤,如下:
 
1、考生登录本网站需要有14位考生号和身份证号,请注意个人信息保密。 
2、考生根据报考意愿、考试安排等选择报考院校及专业;若要修改报考专业可在缴费前返回修改。 
3、考生确认报考院校、专业正确无误后,网上缴纳报考费。 
4、考试前一天使用A4纸张竖向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要求参加报考院校专业考试。 
注意:报考美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达到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本科合格线。
 
请考生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和招生院校考试安排确定报考专业的考试时间不冲突。
 
考生报考的多个专业在缴费时必须单独缴纳,即:一次只能给一个专业(含兼报专业)缴费,并单独打印准考证。
 
考生通过银联电子支付网上缴费。银联电子支付支持的银行包括国有四大银行、全国性商业银行、地方性商业银行等多家银行,详情请点击参阅http://www.chinapay.com/银联在线。
 
考生网上缴费前需开通网上支付业务,如何开通网银及网上支付具体操作请参照银行相关说明或咨询开户银行。
 
缴费提示:网上缴费过程中看到了银行提示“支付成功”或“付款完成”表示银行卡已扣款,这时若报名网站没有提示“缴费成功”,一定不要再次缴费,以免重复扣款。
 
考生在报名过程中不明事宜请咨询承办市招考办:济南0531-86111568,青岛0532-85786221,淄博0533-2793620,潍坊0536-8271777;专业考试内容及形式、招生录取政策等请咨询报考院校。
 

 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网上报名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