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上海艺考 - 正文

2019上海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网上下载时间

来源:上海招考热线 [2018-1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2018年12月进行。今年,艺术类专业统考取消现场确认,准考证由考生本人自行网上下载。已在网上报名参加本市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编导类、表演类、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统考并完成网上付费的考生须登录上海市教育考试院“上海招考热线”网站(www.shmeea.edu.cn),点击页面下方的“考试报名”栏目进入,下载并打印本人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各专业统考准考证具体下载时间安排如下:
  

统考类别

准考证下载时间

表演类

20181121日上午9:00121日、2

播音与主持艺术

编导类

20181128日上午9:00128

美术与设计学类

20181129日上午9:00129

音乐学类

20181212日上午9:001222日、23


  请考生务必在以上规定的时间段内自行登录“上海招考热线”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并妥善保管,考试当日各科目开考一小时后关闭下载通道。准考证不需彩色打印,黑白打印即可。准考证使用期间正反面不得书写、涂改。
  
  考试当天,考生须携带本人统考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居民身份证、有照片的社保卡、驾驶证、护照、军人证)入场验证并按规定时间参加考试,二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