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陕西艺考 - 正文

2016陕西播音编导类模拟考试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行

来源:陕西考试院 2015-12-16 15:56:28

11月13日,陕西省2016届播音编导类模拟考试在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举行,来自全省各地1800多名考生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
  

  近年来,随着国家对文化产业的重视,传媒艺术已成为主流艺考专业,考试方式也日益科学完善。本次模拟考试,遵循省招办政策精神,参照陕西省近三年来的考试传统,在专家指导下精心谋划。既是一次艺考变革中的实况练兵,也是广大传媒类考生的最佳锻炼机会。组委会邀请到陕西省高校传媒类学科专家命题、阅卷。旨在探索考试发展规律,为考生备考提供借鉴。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各部门协调配合,为考试的顺利进行做好保障工作。模拟考试有效帮助考生全面准确把握艺考考试方向,身临其境感受考试过程,提高应对基础笔试统考的能力。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秉承了西安科技大学五十余年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充分发挥其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和学科优势,注重实践教学,突出“产学研”相结合的办学特色。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将于2016年开始招生,欢迎考生及时关注、报考。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