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天津艺考 - 正文

2021天津舞蹈学类专业市级统考考生须知

来源: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2020/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市级统考考生须知

舞蹈学类专业考生朋友们请注意!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校招生舞蹈学类专业市级统考将于2020年12月20日举行。考试注意事项和考点安排是怎样的呢?市高招办来带您了解一下。

  ▲考试时间

  2020年12月20日。12月16日开始,考生可登录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查询具体考场及具体考试时间安排并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在考试当日持准考证、身份证、个人健康卡进入考点。

  ▲注意事项

  1.考生及体育舞蹈专业(不含啦啦操)考生的舞伴,要按照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公众号公布的《2021年天津市普通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防疫与安全须知》做好考前准备。考试期间,家长不得进入考点学校,考生要遵守考点疫情防控要求,避免人群聚集。要养成勤洗手的习惯,打喷嚏或咳嗽时要用纸巾、手绢、衣袖等遮挡。

  2.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参加考试。凭准考证及本人身份证原件提前30分钟到达候考区,在考场门外集合排队抽取当场考试的考号并在原地等候。考生将按抽取的考号顺序点名入场,凡点名三次未到者,一律按放弃该科考试处理。考生抽取的考号一经确定,任何人不得更改,并须保存至考试结束以备查验。

  3.考生不得携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场,进入考场时不得佩戴任何饰物,不得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录音录像设备入场,否则按违纪处理。

  4.考生入场后只需报抽取的考号号码,禁止透露姓名、考生号、就读学校等与自己身份有关的信息,禁止做任何打招呼和有暗示的言语行为,否则按违纪处理。

  5.考试结束后,经主考教师示意后方可离开考场。

  6.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特殊类型招生考试有关问题的意见》(教学厅函〔2016〕8号)和《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教学〔2019〕4号),艺术类省级统考属国家教育考试的组成部分,在考试中出现违规行为的,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教育部令第33号)确定的程序和规定严肃处理。

  对在考试中被认定为考试违纪的,将取消该科目考试成绩;被认定为考试作弊的,其所报名参加考试的各阶段、各科成绩无效(含高考文化成绩),并视情节轻重给予暂停参加各类国家教育考试1—3年的处理。对于在考试中“组织作弊”“为他人实施作弊行为提供作弊器材或者其他帮助”“为实施考试作弊行为向他人非法提供考试试题、答案”,以及“替考或被替考参加考试”等涉事人员,将根据《刑法修正案(九)》,移送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

  ▲考点信息

  天津师范大学雅艺楼(西青区宾水西道393号)。考生须从天津师范大学西门(工一号路)进入考点。

  ▲乘车线路

  公交:考生乘849路、963路、968路、951路、687路可达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西门。

  地铁:考生乘地铁3号线大学城站下车,转乘公交311或620路地铁专线,可达天津师范大学主校区西门。

  请考生合理安排好出行时间,提前到达考点,确保准时参加考试,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