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戏剧影视文学 - 正文

暨南大学2015年戏剧影视文学专业报名时间办法

来源:暨南大学 2014-12-31 14:20:57

报名与考试
    1.报考条件及要求
    (1)符合2015年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规定的报名条件,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耳聋等身体障碍者。
    (2)报考暨南大学文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暨南大学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
    (3)凡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设有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类统考科目,考生必须参加该科目的统考并取得合格成绩,方可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如果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没有戏剧影视文学专业类统考科目,则考生可以直接参加我校组织的校考。
    (4)未按照各省(市、自治区)考试院规定参加专业统考或者统考成绩不合格者,各省(市、自治区)考试院在录取时不予投档,则我校的校考成绩无效。

    2.报名办法
    (1)网上报名、网上确认和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登录报名系统(http://lxlz.jnu.cn/yszs/),按要求填写个人资料与报考信息。考生在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并确认报名信息后,直接打印系统自动生成的《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以及《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之前,考生应认真核对,一经确认提交,考生报名信息不再更改。因本人输入、确认失误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网上报名系统将于2015年1月6日起开通。
    现场确认:网上报名后,考生还须在规定时间内凭打印好的《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登记表》以及《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到考点报名现场确认,交验报名材料,及办理其它相关手续。
    (2)考点现场报名、确认。因故没有提前在网上报名、确认的考生可在考点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考点现场上网报名、现场确认。
    (3)现场确认时需交验的资料(复印件请统一用A4纸复印):
    ①考生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若身份证遗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②高考准考证或高考报名证、艺术类专业课报考证等高考报名后省招生办发放的高考证件(验原件,交复印件)。
    ③《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招生考试报名登记表》以及《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均需贴好本人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打印、复印、数码合成照片无效)。
    上述各项材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招生工作人员须在考生的《暨南大学2015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上加盖我校艺术类招生考试专用章,准考证方为有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