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画室大全 - 新疆画室 - 正文

 
新疆阿克苏胡杨画室
来源:2exam.com 2010-11-15 17:09:55 【字体:小 大】
胡杨画室 成立于2005年,在兰州成立,以教学需要于2009年现搬迁至阿克苏市,画室师资是由高校教师、研究生及国内名牌院校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组建的一支高素质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队伍。

胡杨画室  成立于2005年,在兰州成立,以教学需要于2009年现搬迁至阿克苏市,画室师资是由高校教师、研究生及国内名牌院校的优秀本科毕业生组建的一支高素质具有丰富经验的教师队伍。该画室长期对素描/色彩/设计/速写快速提高,是研究生及在校大学生所办,近5年来总结了一套适合高等美术考生的经验和方法,本着对学生负责对专业严谨的态度深受广大考生好评,本画室针对不同的学生拟定了一套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最大限度的发挥学生的主观能动性,全面提高学生的整体专业水平!教与学相结合,给每位学者和家长给以满意的答复!您的成功是我们办学的宗旨。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