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新疆艺考 - 正文

2015新疆音乐联考分数线为110分

来源:天山网 2015-1-29 9:10:59

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查询成绩 合格证书随即下发
新疆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统考合格分数线确定
 
    天山网讯(记者刘若涵报道)从1月28日18时起,新疆报考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的考生可登录新疆招生网(http://www.xjzs.gov.cn)查询成绩,合格证书随即下发。

     当日,记者从自治区招办了解到,自治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专业统一考试评卷、登核分工作近日顺利结束。新疆2015年共有1584名考生报名参加了音乐类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查处违规考生两人。自治区招办将于近日向各地、州、市招生考试机构统一寄发音乐类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考生统考成绩合格证书。

    据悉,我区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音乐类统考各专业(音乐学、音乐表演、作曲与作曲理论)合格分数线为110分。根据自治区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工作要求,新疆音乐类专业统考合格线标准不分本、专科。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