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西藏艺考 - 正文

2015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西藏招50名贫困生

来源:西藏商报 2015-3-11 15:03:59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将在西藏招50名贫困生
 
  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今年将在西藏招收50名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并免除学费,每年只收取2000元住宿费及所学专业书本费。

  据了解,2015年免除学费招生专业包括动漫设计与制作和广告设计与制作两个专业,每个专业招收25人。其中动漫设计与制作每年学费16000元,三年共计可免除48000元;广告设计与制作每年学费12800元,三年共计可免除38400元。

  报考学生要求在专业课省统考美术成绩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西藏最低艺术类专科投档线,同时还需满足以下条件:政治上要求进步,爱国爱党,思想品德好;家庭经济收入在当地最低水平线以下(农村户籍的学生由乡镇的民政部门开具贫困证明,城镇户籍的学生由街道的民政部门开具贫困证明);在符合以上条件的基础上,少数民族学生、孤儿、单亲家庭的学生优先。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