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各省艺考 - 西藏艺考 - 正文

2019西藏艺术统考加试考试内容及分值

来源:西藏自治区教育厅 [2018-12-1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考试内容及分值
类    别
科       目
分      值
备          注
美术与
设计
学类
素       描
100
统考本科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分别不低于60分。
速       写
100
色       彩
100
 
音乐学类
初试
基本条件测试
合格、不合格
1.音乐学类和舞蹈学类专业加试分为初试和复试两个阶段,经过初试选拔后进入复试,复试成绩作为考生艺术加试最终成绩(总分200分)。
 
2.音乐学类、舞蹈学类考试大纲见附件1、2。
乐感测试
100
声乐演唱
100
复试
基本乐理
50(笔试)
视唱练耳
50(面试)
声乐演唱
50(面试)
舞蹈与器乐展示
50(面试)
 
舞蹈学类
初试
面试
60
基本条件测试
140
复试
艺术素养
110
专业能力
90
(一)美术与设计学类:考生自备2B、3B绘画铅笔、橡皮、美工刀、调色盒、水粉笔(5支,应大小不同)、水粉颜料(12色或24色,白色颜料可多备一支)、图钉或不干胶和小塑料盆等考试用具;
(二)音乐学类:考生应按考试科目自备音乐(光盘)、乐器(除钢琴外)、签字笔等考试用具;
(三)舞蹈学类:考生必须身着单薄舞蹈练功衣裤和舞蹈练功鞋,复试阶段可穿现代舞鞋。
(四)考生在报考时只能选择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舞蹈学类中的一类报考,不能跨类混报。
拉萨考点考生无须自带画架,统一提供;昌都考点考生需自带画架。

考试内容及分值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