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各省艺考 - 西藏艺考 - 正文

 
西藏大学201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时间考点
来源:西藏商报 2010-12-13 12:47:47 【字体:小 大】
西藏大学201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本月27日开考考生需于2010年12月25日—26日凭本人身份证、《2011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复印件)到西藏大学新校区艺术学院领取准考证

藏大201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

  本月27日举行

  商报讯(记者麦朵)记者10日从自治区教育厅考试院获悉,西藏大学201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本月27日开考。

  考生需于2010年12月25日—26日凭本人身份证、《2011年西藏自治区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报名登记表》(复印件)到西藏大学新校区艺术学院领取准考证。

  “考生可同时兼报我校多个专业,参加不同专业考试成绩合格者分别发放专业考试合格证。美术类统考时间为本月27日,‘校考’音乐类、表演类的时间为本月28日至31日,考试地点在西藏大学新校区艺术学院。”西藏大学艺术学院领导介绍道。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推荐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推荐文章
  • 热门文章
  • 此栏目下没有热点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