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2014年美术类网上报名入口

来源:2exam.com 2013-12-13 10:13:41

在北京考点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网报前请准备好可以用于网上支付的银行卡或信用卡。考生可在下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我校报名网址:http://zhaosheng.bigc.edu.cn/index_std_ddzs.php按钮进行报名及缴费。本校考点不接受现场缴费报名。

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

首次登录请点击“报名”按钮,已报名考生请直接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登录。
姓名: 
身份证号: 
       

 

 

一、报名开始前请认真阅读我校艺术类招生简章及网上支付说明
选择在北京考点(北京印刷学院)和深圳考点(深圳市行知职业技术学校)参加考试的考生必须网上报名,选择其他考点的考生请直接到现场报名。
二、填写/修改报名表
1.报名表中的姓名(请填写与身份证一致的名字,不能以拼音代替)和身份证号请准确填写,提交后将不能修改,其他信息均可在所选择的考试时间报名截止前修改;
2.报名表中的数字请用半角输入,或者在英文输入法下输入;
3.考试时间:
北京考点:选择2014年1月16日或17日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年1月6日;
北京考点:选择2014年2月19日或20日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9日;
深圳考点:选择2014年2月18日考试,网上报名及缴费截止时间为2014年2月9日;
三、网上缴费
1.考生网上缴费,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缴费;
2.网上缴费前请做好相应准备,详见网上支付说明;
 
咨询电话:
网上支付:010-59370500
网上报名系统:0755-29922127

学校招办:010-60227871(工作日8:00-12:00,13:30-16:30)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