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5年中央美术学院网上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2015-1-8 14:09:11

2015年中央美术学院网上报名常见问题汇总
1、登录我院报名系统时显示“正在加载权限数据”或登录后看不到报名界面时,请在浏览器的兼容模式设置中将我院网站设置为兼容模式。

2、网上交费,选择银行点提交后无法弹出交费页面,请将浏览器安全级别调低,或将浏览器或浏览器工具栏插件的阻止窗口弹出程序关闭。建议是用IE浏览器。

3、无论考生是否交费,在报名结束前考生都可以更改报考信息。无论更改哪条报考信息,都要从“文化课考试科类”开始全部重新选择,否则可能无法更改。

4、高考报名号一般为以‘15’打头的14位号码,报名号不是14位的考生请在报名号后面加‘0’补足14位。

5、除身份证号和姓名外,报名信息在报名结束(2月15日)前都可以在“填写报名信息”页面中修改,修改信息后点提交等弹出“报名信息修改成功”窗口即可。修改报名信息后请重新打印报名登记表。

6、美术学专业只要网上报名即可,不需要参加校考,是否要联考通过我校没有要求,以各省招办政策为准。

以上内容会根据考生咨询情况不定期更新。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