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云南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报名条件报考须知

来源:云南师范大学 2016-1-1 21:50:06

报名条件

  (一)招生对象和报考条件

  招收符合普通高考报考条件的高中生,报考条件按各省相关文件执行。

  (二)报考须知及要求

  1.凡报考我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按各省招生考试院规定的要求进行资格报名。凡未进行资格报名的考生,均不能参加专业考试,责任由考生自负。

  2.考生持县(市、区)招办签发的《报考证》、身份证或户口证明(户口册、当地派出所证明)报考。

  3. 取得我校舞蹈学类单独考试合格证的省外考生可报考我校舞蹈学、舞蹈表演等两个专业。

  4.身体条件:舞蹈专业男生168厘米左右,女生160厘米左右;声乐演唱女生不低于155厘米,男生不低于165厘米(演唱条件特别优秀的学生可放宽身高要求);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男生170厘米左右,女生160厘米左右,发音器官无疾病,无色盲,无夜盲,五官端正;动画专业要求无色盲、色弱;舞蹈表演(空乘与礼仪方向)专业男生身高172厘米~185厘米,女生身高162厘米~173厘米,五官端正、身材匀称、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年龄不超过二十周岁(1996年1月1日以后出生),物理体检由合作办学方——北京广慧金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组织,其他身体条件按照国家普通高考招生体检指导意见中有关艺术类专业条件要求执行。

  5.统一组织艺术类专业考试省份的考生必须参加所在省份艺术类专业统考并取得合格证,方可参加我校的专业考试并按我校录取原则进行录取。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