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广西师范大学2016年音乐舞蹈类专业报考须知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 2016-1-9 20:41:47

报考须知:

1.招生对象:高中毕业生、中等艺术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同等学历者。

2.报考条件:凡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报名条件的、有一定艺术专业基础的高中毕业生和同等学历(职高、中专毕业生和社会青年)者,且五官端正,口齿清楚,身体健康,发育正常的考生均可报名。

3.报名要求:符合报名条件的,均可持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交纳专业考试费、填写表格、领取专业准考证,参加报名考试。广西籍考生文史类和理工类均可报名。非广西籍考生只招收文史类考生,不招收理工科类考生;不允许跨省报名考试。

4.报名所需材料:

   (1)本人18位数字的身份证;

   (2)户口所在地招生办提供的普通高考准考证或报名号;

   (3)按各省考点报名要求办理。

5.考试成绩查询:我校将于4月中旬前通过我校本科招生网提供考试成绩查询,专业考试合格者,可以通过查询平台自行打印合格证。合格考生须在户口所在地的普通高校招生办公室报名,参加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