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天津音乐学院2016年专业考试报名时间要求

来源:天津音乐学院 2016-1-14 7:34:08

报名要求

  1.我院面向全国招生并采取网上报名方式,不受理函报。

  2.考生需按照本省要求参加所在省组织的艺术类统考或联考,成绩合格,方可报名参加我院专业考试。省统考或联考未涉及专业的考生,可直接报考我院。

  3.网上报名要求:

  (1)考生在规定的网上报名日期内自行登录天津音乐学院本科招生网站进行网上报名(http://zs.tjcm.edu.cn/)。网上报名截止前,考生可自行修改、校正网报信息。

  (2)考生必须按网上的提示和要求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凡不按要求报名,网报信息因误填、错填或填报虚假信息而造成不能考试或影响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我院进行现场确认和交费,提交相关档案材料,否则网上报名无效。

  (4)如有特殊情况,未在规定时间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学院统一安排在2月19日进行补报,其他时间不予受理。

  (5)网上报名要求上传红色背景正面免冠半身照片,考生不要上传个人艺术照片或生活照片。

  4.现场确认所需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查验原件交复印件;

  (2)考生须在户口所在省(市)高招办办理艺术类高考报名手续,持艺术类高考准考证或学校介绍信(含14位高考报名号)报名确认,并提交准考证复印件或介绍信原件;

  (3)如身份证遗失,需带本人户口页原件报名确认并提交复印件。

  5.报名考试费:初试报名费30元,考试费30元/门。复试加收费用,标准同初试。

  6.报名考试费和报名手续等一概不退。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