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江南大学舞蹈编导专业考试报名流程

来源:3773考试网 2018-1-2 19:25:0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舞蹈编导专业考试报名流程

  (一)报名步骤

  1. 网上报名、缴费

  考生须于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www.artstudent.cn,系统每天6时至24时开放报名,请勿使用手机APP软件报名),按照提示注册账号、填写个人信息、选择考点等,完成网上报名、缴费流程。我校不接受现场报名。

  2. 现场确认、打印准考证

  按照规定现场采集考生照片图像等信息,必须本人到现场确认,不接受网上确认。考生请于规定时间内携带以下材料到无锡考点进行现场确认,并打印准考证:

  ① 本人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② 艺术类(或高考)报名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③ 2018年相关专业省级统考合格证或合格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未组织省级统考的省份,考生可不携带),及各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规定的其他证件。

  (二)注意事项

  1. 报考专业应与省统考的艺术类别一致,不得跨类报考。

  2. 未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现场确认的考生不具有考试资格。

  3. 身份证遗失者,必须出示由公安部门出具的带照片并盖章的身份证明原件,否则不予确认及考试。

  4. 提交的报名信息及相关证件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取消其报考资格。

  5. 经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其专业考试视为不合格。

  考生因不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确认要求、考试要求、相关文件规定等情况未能参加考试,测试费概不退还,请考生慎重考虑后进行缴费。

  (三)测试费

  根据苏价费〔2007〕423号、苏财综〔2007〕92号、苏教财〔2007〕89号文件精神,考生需缴纳测试费300元/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