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办法与收费标准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 [2018-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报名办法与收费标准

  (一)网上预报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请于2018年1月25至2月25日通过互联网登陆http://www.scauzhujiang.cn/zsb/进行预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考生信息以打印的纸质材料为准;所填信息应完整、准确,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并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然后通过报名系统打印《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报名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均要求用A4 纸),逾期不再办理网上预报名手续。

  (二)网上预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否则预报名无效。

  (三)现场确认报名时间:2018年3月2日至3日。

  (四)现场确认报名地点及需提交材料:

  1. 确认报名地点: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2号,学院21号楼1楼学生事务服务中心)。

  2. 确认报名需提供:

  (1)考生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2)《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报名表》、《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均需贴好本人一寸同底版近期免冠照片),准考证打印时间:2018年2月28日—3月2日;

  (3)《广东省2018年报考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原件与复印件(验原件收复印件)。

  3. 现场确认报名,考生必须本人到场,不允许代办。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持临时身份证报考的学生,需携带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我校不接受无身份证明材料的考生报名。

  上述各项材料经审核符合报名条件后,由学校工作人员在考生《华南农业大学珠江学院2018年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准考证》上加盖我校考试专用章,准考证方为有效。

  4. 根据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文件有关规定:艺术类专业术科校考报名费标准为200元/人。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