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艺术类校考报名办法

来源: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2018-1-2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校考报名办法

  1. 网上报名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须于2018年1月19日~2月25日登录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招生系统(http://zs.gdufs.edu.cn)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写个人信息(考生信息以网上填报为准;所填信息应完整、准确,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并上传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证件照,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确认无误后方可提交。

  2. 现场确认

  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并领取准考证,否则报名无效。现场确认时,考生须注意以下事项:

  (1) 向工作人员出示:

  ① 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丢失,须提供派出所出具的带有本人照片及身份证号码的证明原件(照片上须加盖派出所公章),我校不接受无身份证明材料的考生报名。

  ② 生源所在省份招办发放的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统考(或校考)准考证原件。

  (2) 向工作人员提交(请以身份证复印件为封面装订在一起):

  ① 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须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② 生源所在省份招办发放的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统考(或校考)准考证复印件。

  (3) 缴纳考试费(依据粤价函〔2010〕79号):每专业200元。

  3. 凡取得我校校考合格资格的考生,若在报名时暂时无法提供高考考生号,必须于2018年3月20日前登录网上报名系统,准确填报本人的高考考生号,否则,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个人负责。

  4. 如教育部或生源所在省份招生政策有特殊规定,则按相关政策执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