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北京理工大学设计学类专业招生报名安排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8-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理工大学设计学类4专业招100人 
  来源: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邓菡)记者从北京理工大学获悉,2018年北京理工大学设计学类4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100人,文理兼招。网报2月22日截止。校考3月3日、4日举行。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东介绍,设计学类招生专业包括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环境设计(文化遗产与现代设计方向)。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报考条件、获得当地省级艺术类统考合格证、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外语语种为英语的考生可报名。

  2月22日前,考生要登录报名系统(http://admission.bit.edu.cn/online-registration.html),按要求报名。学校招办将对考生报名材料进行完整性审核。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查看审核结果。审核未通过者要于2月24日前完成材料补充,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通过审核的考生要在2月26日前通过报名系统缴纳校考费,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缴费之后可打印准考证。

  今年校考时间为3月3日、4日,考试地点为北理工中关村校区。考生报名时要选择其中1天参加考试。考生要携带准考证及身份证,按时参加考试。

  校考科目中,素描部分重点测试人物肖像,主要考查考生对形态的认识和理解,把握塑造形态的能力;速写部分为造型基础能力测试;色彩部分考静物,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觉及表现能力。考试所用考卷由考点统一提供,均为8开纸张。其他画具由考生自备。素描、速写考试限用铅笔、炭铅笔或炭精条,色彩考试限用水粉或水彩。4月6日后,考生可登录北理工本科招生网查询专业考试结果。

  考生要同时获得北理工设计学类专业考试合格资格和生源地省级艺术类统考合格证,且文化课考试成绩达到生源地省级招办划定的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对于满足上述两项条件的考生,学校将按高考成绩的40%与校考成绩的60%之和,文理科统一排序,分省择优录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