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类校考报名考试安排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8-1-25]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语言大学艺术类专业招生稳中微调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邱乾谋)北京语言大学日前发布2018年艺术类本科招生简章,学校艺术类招生政策稳中微调。

  学校招办老师王悦介绍,艺术类招生计划有调整,其中书法、绘画招生计划比去年分别增加2人和3人,音乐学招生计划减少5人。绘画、音乐学招生地区有调整,音乐学器乐种类有变化。此外,录取时单科成绩要求有所提高,外语和语文单科成绩之和原则上不低于160分。

  2月23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要登录学校本科招生网(https://zsb.blcu.edu.cn)报名。绘画、书法可兼报;音乐学(音乐国际教育与传播)不可兼报。考生提交报名申请后,由学校审核通过后缴费,完成缴费后可在规定时间内确认考试并打印《准考证》。

  北语依据考生专业课成绩由高到低全国排名,绘画、书法、音乐学声乐类、音乐学器乐类分开排队。按照不超过各专业类别招生计划4倍的比例确定校考合格名单,根据校考合格名单编制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考生要参加当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成绩不低于生源地同科类艺术类本科录取控制线,外语和语文单科成绩之和原则上不低于160分(按单科满分150分计算)。所报专业相关科目有艺术类省级统考的,还要参加相应的艺术类省级统考且成绩合格。投档录取时,北语按照考生比例分进行分省排名,根据公布的分省计划,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择优录取。生源不足时,学校可对录取计划进行调整。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