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8厦门大学艺术校考网报3月3日截止

来源:北京考试报 [2018-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厦门大学校考网报3月3日截止 
 
 
  北京考试报讯(记者徐凡)厦门大学近日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简章。符合学校报名条件和专业校考范围的考生要在2月22日至3月3日登录学校考试中心网站报名。

  学校有关负责人介绍,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的有关规定,2018年学校艺术学院音乐系、美术系、设计系招收艺术类本科生。其中组织专业校考的专业(方向)不编制分省计划,面向全国招生;不组织专业校考的专业(类)安排分省分专业(类)计划,面向部分省份招生。具体各专业招生计划为,音乐系招140人,包括音乐表演专业80人、音乐学专业(50人、舞蹈表演专业10人;美术系招65人,包括艺术教育专业(美术教育方向)5人、绘画专业(含中国画、油画、漆画、雕塑方向)60人;设计系招75人。

  报考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含键盘、管弦乐、声乐、民乐4个方向)各项目的考生要参加学校专业校考。其中,键盘、管弦乐、民乐只受理学校指定招收器乐的考生报考。符合学校报名条件和专业校考范围的考生,要在2月22日至3月3日登录学校考试中心网站(http://kszx.xmu.edu.cn/)报名。考生按要求准确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并缴纳报考费,系统将自动生成《厦门大学2018年音乐类专业考试报名表》。考生报考学校音乐表演专业只可报考其中的一个项目(乐器),不得兼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