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南京体育学院表演舞蹈表演专业报名流程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2019-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
  凡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请于2019年1月15日前,一律先通过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报名网址:http://zs.nipes.cn/ ),从“艺术类专业网上报名”进入,认真填写报名信息,并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
  (二)邮寄资料
  1、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考生务于2019年1月15日前将下述规定材料用邮局EMS快件邮寄至我校招生办公室(我校只接受邮局EMS 快件,1月15日后我校将停止接收邮件)。我校招生办公室在收到考生邮寄资料后,将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
  2、考生应邮寄资料包括:
  (1)生源所在地艺术类高考报名信息确认表(或登记表)复印件;
  (2)生源所在地艺术类准考证(或报考证)复印件;
  (3)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材料邮寄地址:南京市玄武区灵谷寺路8号  南京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收,
  邮 政 编 码 :210014
  (三)网上缴费
  在我校招生办公室对考生报考资格进行审核并同意后,该考生网上报名状态即被修改为“审核通过”。考生在报名状态变为“审核通过”后,务于2019年1月16日前在报名系统中完成网上缴纳考试费手续。考生在网上缴费成功后,才正式完成网上报名手续。
  (四)打印准考证
  考生于2019年1月19-21日登录报名系统,打印《2019年南京体育学院艺术类专业校考准考证》,并携带身份证和《准考证》于规定时间至我校报到。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