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河北传媒学院艺术类山西考点报考须知

来源:河北传媒学院 [2019-1-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河北传媒学院2019年艺术类考试山西考点报考须知

   考试安排

  1、报名时间:2019年1月9日-11日

  2、考试时间:2019年1月17-18日

  3、报名方式:考生登录“山西传媒学院招生网(zs.arft.net)”报名,详见山西传媒学院招生网公告

  4、考试地点:山西传媒学院(文华校区)

  5、山西考点仅限山西考生报考,不接受跨省考生报名、考试

  河北传媒学院2019年山西省艺术类专业考试科目

  一、初、复试专业

  1. 表演(学前表演)

  初试考试方式:面试,满分300分。

  初试考试科目:

  (1)台词(自备文学作品,散文、寓言、小说片段、诗歌、人物独白等) 150分;

  (2)才艺展示 150分;

  复试考试方式:面试,满分300分。

  复试考试科目:

  (1)台词(自备文学作品,散文、寓言、小说片段、诗歌、人物独白等) 100分;

  (2)形体(自备作品,舞蹈、武术、健美操、街舞等) 100分;

  (3)声乐(自备歌曲一首,美声、民族、通俗任选其一) 100分。

  二、一试专业

  1. 戏剧影视文学

  考试方式:一试(笔试),满分300分。

  考试科目:

  (1)人物形象分析 100分;

  (2)故事编创 200分。

  2. 广播电视编导

  考试方式:一试(笔试),满分300分。

  考试科目:

  (1)影视作品评论 200分;

  (2)命题故事编写 100分。

  3. 录音艺术

  考试方式:一试(笔试),满分300分。

  考试科目:

  (1)电影片段声音分析 200分;

  (2)听声音写故事 100分。

  4. 播音与主持艺术

  考试方式:一试(面试),满分300分。

  考试科目:

  (1)指定文艺作品(现场抽题,包括散文、诗歌、小说片段等文艺作品) 100分;

  (2)指定新闻播读(现场抽题,以新闻短消息为主) 100分;

  (3)即兴评述(现场抽题,根据材料内容及提示要求进行脱稿评述,限时2分钟)100分。

  5. 影视摄影与制作

  考试方式:一试(笔试),满分300分。

  考试科目:

  (1)热点评述(时事及影视知识) 100分;

  (2)影片分析 200分。

  6. 艺术与科技

  考试方式:一试(面试),满分300分。

  考试科目:

  (1)朗读(自备稿件,1分钟以内) 60分;

  (2)才艺展示(演唱、演奏、舞蹈、朗诵、小品、曲艺中任选一项,限时3分钟)120分;

  (3)音乐理解能力考查(现场抽取音乐片段,试听后以口述形式做阐述或编讲故事,限时3分钟) 120分。

  录取原则

  1.表演(学前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与科技专业,需在专业校考成绩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将专业和文化成绩均折合成百分制后,按照专业成绩的70%和文化成绩的30%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参照考生所填报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计算公式:综合分=文化课÷750×100×30%+专业课÷300×100×70%

  2.广播电视编导、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文学、录音艺术以上专业,需在专业校考成绩合格,高考文化成绩达到省定控制分数线的前提下,将专业和文化成绩均折合成百分制后,按照专业成绩的50%和文化成绩的50%之和,从高分到低分,参照考生所填报志愿顺序,择优录取。

  计算公式:综合分=文化课÷750×100×50%+专业课÷300×100×5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