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19东华大学表演专业报名办法及时间

来源:东华大学 [2019-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办法及时间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按照各考点的专业考试安排,表演(服装表演)到考点现场报名,表演(影视戏剧)在网上报名。所有考生均须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如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的,考生还须参加当地的统考。
  1、表演(服装表演)
  考生于2019年2月21日-2019年2月22日至东华大学(上海市延安西路1882号)现场报名,报名时进行身体数据的测量采集。
  考试应带证件:
  (1)考生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考生所在省(区、市)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若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的,考生还须携带本省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3)本人近期1寸免冠证件照一式2张。
  (4)着泳装或紧身体操服的彩色5*7寸艺术照4张(前全身、侧全身、前上半身、脸部特写各一张)、照片恕不退回。
  2、表演(影视戏剧)
  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教育部阳光高考报名平台http://gaokao.chsi.com.cn/yslbm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9年2月20日-2019年2月28日。如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的,考生还须参加当地的统考。
  考生自网上提交报名材料后3日后可自行在阳光平台查询初审结果,所有考生须于3月3日前在报名系统完成交费和确认考试。完成确认考试操作的同学视为报名成功,考生可于3月6日打印准考证,请按照准考证的要求和报到时间准时前来参加考试。未完成所有报名操作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已交费但未“确认考试”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考试费会在平台结算后退回至原考生交费渠道;已“确认考试”但是缺考的考生报名考试费恕不退还。
  考试应带证件:
  (1)考生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考生所在省(区、市)2019年艺术类专业考试证件,原件、复印件各一份。若报考专业在当地属统考范围内的,考生还须携带本省专业统考成绩合格证,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四、报名测试费
  1.表演(服装表演):初试120元,复试免。
  2.表演(影视戏剧):初试120元,复试100元,三试免。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