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中原工学院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校考网上报名考试须知

来源:中原工学院 [2020/12/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中原工学院2021年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校考网上报名考试须知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校考将采用远程网络视频考试方式进行,具体报名考试安排如下:

  一、报考时间:

  参加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校考考生请于2021年1月1日-2月20日在指定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二、报考方式:

  请各位考生在上述规定时间,进入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艺术类招生报名系统(登陆网址https://gaokao.chsi.com.cn/zzbm/yslbm/,或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报名系统),选择注册账号(已经注册过的考生请直接选择报名登陆),按系统提示报名缴费,报名缴费详见见附件。

  三、报考条件:

  1.符合教育部当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报考条件的山西、甘肃、江苏、江西、黑龙江五省份艺术类考生均可报考。

  2.参加我校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学校考试考生须有当地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发的《2021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准考证》(报名时需要按照系统提示将该证件拍照上传),并具有省级招生主管部门核准的该类别报考资格。

  3.考生所在省(市、自治区)如组织有表演类专业课省级统一考试(简称“统考”),考生须参加统考且取得统考合格证,并符合各省级招办艺术类招生规定,方可参加我校单独组织的表演(服装表演与营销方向)专业课考试(以下简称“校考”);如该省(市、自治区)未组织统考或统考未能涵盖我校表演专业的省份,考生可直接报名参加我校校考。

  4.要求女生身高≥170cm,男生身高≥180cm;有良好的艺术潜质,身体健康,相貌端正,无口吃,无色盲,无色弱,无发音器官疾病。

  四、报考费用

  报名考生请按系统提示准确填写个人信息、上传附加材料,经审核通过后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人。

  五、考试时间

  远程网络视频考试时间初步定在2021年3月初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平台将在教育部阳光高考网特殊类型招生信息服务平台及我校招生网(https://www.zut.edu.cn/)公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相关通知。

  六、咨询方式

  工作日咨询电话:0371-67698700

  寒假期间,考生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

  招生微信公众号:中原工学院本科招生

  QQ咨询:2856142908

  七、未尽事宜以中原工学院招生工作处解释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