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广西艺术学院校考报名办法网站

来源:广西艺术学院 [2021/1/2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办法

  (一)广西考生

  除美术理论类、戏文类专业取消校考外,其它艺术类专业(方向)组织现场考试。

  (二)区外(外省)考生

  1.美术理论类、美术设计类、书法类、戏文类、广编类专业(方向)取消校考。

  2.报考音乐学理论类、录音艺术类、作曲类专业的,一律到校内考点(南宁考点)参加校考,考试时间安排在春节后,具体时间待定。

  3.报考播音主持类、舞台表演类、音乐演奏类、音乐演唱类、舞蹈表教类、舞蹈编导类、国标舞类等面试类专业的,通过网络考试(提交视频)方式参加校考,报名考试安排、考试要求和有关注意事项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查阅。

  (三)考生按考试类别报名参加考试,其考试成绩可以兼报同类别的所有专业(见附表)。外省考生仅限报考一个考试类别,不允许兼报;广西考生在考试不冲突的前提下,可兼报最多三个不同的考试类别。演奏类各专业招录乐器种类详见附表。

  (四)报名方式:

  1.广西考生:请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进入2021年校考报名系统,按照提示进行网上报名、缴费,打印《准考证》,并按时参加考试。

  (1)正式通道:https://www.artstudent.cn,若正式报名通道出现报考拥堵的情况,我校将开通备用报名通道。

  (2)备用通道:https://zsks.gxau.edu.cn(暂不开通)。

  2.华侨及港、澳、台人士专业报名及考试要求与内地考生相同。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