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2021浙江理工大学美术类报名及专业考试时间安排

来源:浙江理工大学 [2021/1/3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报名及专业考试
  1.初试
  初试报名:2021年2月1日9:00至2月5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
  初试时间:2021年2月23日-25日
  考试形式:网络远程考试
  初试科目及要求:
  素描(考试时间120分钟)要求:8K素描纸,铅笔、炭笔类工具表现。
  初试注意事项:
  初试只评科目合格与不合格,初试成绩不带入复试;初试合格人数(参加复试人数)不超过该类专业校考招生计划的10倍。初试结果将于3月中旬在学校本科招生网上进行公布。具体报名考试步骤如下:

步骤

内容

时间

第一步
报名
缴费

考生登录浙江理工大学本科生招生网(http://zs.zstu.edu.cn/,首页“快速链接”- “报名系统”)完成注册报名及缴费,考试费:180元。考生在报名时须填写本人基本信息,上传相关报名资料,选择专业并完成缴费。缴费后考生所有信息不能更改。

2021年2月1日9:00至2月5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

第二步
确认及打印准考证

考生必须选择具体考试场次,进行在线确认自行打印《准考证》。我校将根据报名人数情况安排多场次考试,请考生任选一场参加考试。当天考场安排额满即止,考生可以选择其它场次参加考试。

2021年2月18日9:00至2月20日16:00(逾期未选择考试场次或未确认,将视作默认由我校随机分配、自动确认)

第三步
模拟
考试

考生必须参加模拟考试,提前熟悉系统和操作流程,若因未参加模拟考试,后期无法正常参加考试,一切后果由考生自负。测试前,学校将在本科招生网发布《线上考试操作手册》,请考生及时关注、认真阅读。

2021年2月21日

第四步
正式
考试

考生须在考试开始前布置好考试环境,设置好手机等辅助设备,务必认真阅读《线上考试操作手册》,按照操作流程完成规定步骤。在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按规定完成拍摄试卷并上传交卷、封装试卷及邮寄试卷、拍摄视频上传等步骤。

2021年2月23日至2月25日(逾期未参加考试,将视为自动放弃,不予退费)

  2.复试
  复试报名:2021年3月中旬(具体时间关注学校本科招生网)
  复试时间:2021年3月27日-28日(视疫情情况调整)
  考试形式:现场考试(视疫情情况调整)
  考试地点:浙江理工大学(杭州下沙高教园区2号大街928号)
  复试科目及要求:
  (1)速写(考试时间30分钟,成绩满分60分)
  要求:8K素描纸,铅笔、炭笔类工具表现。
  (2)素描(考试时间150分钟,成绩满分120分)
  要求:8K素描纸,铅笔、炭笔类工具表现。
  (3)色彩(考试时间150分钟,成绩满分120分)
  要求:8K水彩纸,限水粉、水彩形式表现。
  考试时间:速写:8:30~9:00;素描:9:05~11:35;色彩:14:00~16:30。素描在速写考试后立即进行;如果使用模特,模特每45分钟休息5分钟,考生不休息。
  复试注意事项:
  复试时,考生须遵循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防疫须知请关注学校本科招生网相关公告。考生务必持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按时入场,并自备画具、画板、颜料等。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禁止进入考场;考试3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出场。
  复试合格人数原则上按该类专业校考招生计划的4倍比例确定。4月底前,考生可访问学校本科招生网查询复试成绩和该类专业复试合格线,对复试合格考生将不再另行发放专业合格证。凡复试考试合格的考生,在填报全国统一高考志愿时有资格填报我校该类专业志愿。各省另有规定的按照各省相关文件执行。
  港澳台侨考生请关注后续发布的相应招生简章。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