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考报名 - 正文

延长2021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

来源: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 [2021/2/2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延长2021年艺术类校考报名时间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工作目前正在平稳有序地进行中,鉴于部分涉考省份考生受疫情防控的影响,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利益,我校2021年艺术类专业校考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2月25日23:00结束。图片
  请各位考生抓紧报名,积极备考,具体考试安排请见下文。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2月25日23:00。
  距离校考报名截止仅剩5天
  抓紧机会,不要错过 图片
  2.报名方式:考生登陆“小艺帮”APP在线报名缴费。
  3.报名考试费:200元/专业,考生网上报名所交材料及费用,无论参加考试与否,不予退还。
  4.同一专业不能重复报考,考生可选择兼报两个或两个以上专业。
  二、考试时间及方式
  1.考试时间(上传视频):
  2021年2月21日至3月7日(部分专业进行集中在线考试,考生可以登录“小艺帮”APP预约考试场次,详见“小艺帮”APP)。
  2.考试方式:
  2021年我校艺术类专业校考在“小艺帮”APP平台进行,采用“在线考试”的方式。
  3.网上模拟考试时间及注意事项:
  2021年2月21日至2月28日期间均可进行网上模拟考试。正式考试前考生必须到“小艺帮”APP进行模拟考试,要求至少完成一次完整的网上模拟考试,通过模拟熟练掌握考试流程,演练重要环节,模拟考试与正式考试流程一致,模拟测试没有时间和次数限制,且不计入正式考试中。
  4.所有艺术专业考试均为一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闽ICP备08106227号-4 闽ICP备08106227号-2 闽公网安备 35020602001461号

本站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