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9武汉工程科技学院艺术校考专业介绍

来源:武汉工程科技学院 [2019-1-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介绍
  播音与主持艺术[艺术本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扎实的理论基础、良好的思想道德、专业知识和心理素质,并具有创新精神、自学能力、实践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潜力,掌握播音学、语言学、新闻传播学、文学、戏剧与影视学等多学科知识与能力,适应社会实践需求,具有人文精神、创新意识、职业道德,能在广播、电视、网络等传媒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的相关岗位从事广播电视播音、节目主持、采编制作及活动策划和宣传等工作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2、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不仅可以从事主持工作,还可以从事与专业相关的如配音、自媒体主播等其他工作。随着媒体时代不断发展和进步,未来播音主持专业的就业方向一定会出现更多的分支,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和布局。
  广播电视编导[艺术本科]
  1、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新媒体思维和广播电视艺术学理论基础,熟悉传统媒体与网络媒体特性,具备广播电视节目策划、创作、制作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具备广播和电视节目、栏目、频道等方面的基本管理能力及新媒体背景下的网络节目、影像产品生产与传播能力,并具有创新创业能力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2、就业方向:在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人才编导一体化的发展趋势之下,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就业前景日趋广阔。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作为现代第四大媒体的网络的升温,本专业的毕业生将会有很好的发展前景。总之,无论在电台、电视台,还是在网络公司,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毕业生都将会大有用武之地。
  摄影[艺术本科]
  1、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掌握数字摄影摄像、非线性编辑、影视布光、影视产品策划与营销等能力的,能够在电视台、影视制作中心、广告公司、音像出版机构、新闻出版单位、摄影艺术中心及企事业单位从事摄影摄像、形象策划、后期剪辑和宣传等工作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2、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广告公司、影视剧制作公司、新闻媒体、报社杂志期刊社、出版社、文化宣传部门和其他有关单位,从事摄影摄像、影视制作、计算机平面设计、广告策划与制作、文化宣传、社会教育、商业摄影等工作。
  数字媒体艺术[艺术本科]
  1、培养目标:本专业旨在培养集数字技术应用与艺术创作为一体的,能运用数字艺术创新思维与新媒体实现手段,在网络媒体、移动媒体、影视媒体、广告公司、高校、政府机关等企事业单位的岗位上,从事网站策划与包装、UI设计、交互设计、虚拟现实、用户体验等设计工作,且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高素质综合型人才。
  2、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可从事以计算机图形应用为基础的各种设计,媒体制作和传播等有关的工作,可服务于与IT有关的各个方向,如:广告设计、电子商务网站设计、多媒体远程教育,房地产业的演示动画片制作、室内外装修行业的设计工作、电视电影的特技制作,电子游戏的开发、动漫创作、产品开发及艺术设计等各个行业。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