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类专业 - 正文

2019中南大学艺术类招生专业及简介

来源:中南大学 [2019-1-8]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专业及简介

  1.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具有视觉设计理论、大设计观念与设计技能,具有现代审美素质、数字媒体技能,能担任品牌形象设计、广告设计、包装设计、版式书籍设计、插画、印刷设计、信息与交互设计、二维动画、CG设计、三维设计、漫画设计、网页界面设计、影视后期制作、媒体交互设计的高级专业人才。

  2.环境设计专业:培养具有环境生态意识、艺术观念与设计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高校、装饰装修公司、景观园林科研设计院所等从事室内设计、展示设计、景观规划、地产项目策划、园林设计、环境设计创意、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3.产品设计专业:培养具备工业设计思维、产品设计理论知识、产品设计技能,能在企事业单位、高校、专业设计机构、科研院所从事设计管理、产品设计、交互设计、教学与科研工作的高级专业人才。

  4.音乐表演专业:招收声乐表演和钢琴演奏方面的人才,培养具备扎实演唱技能及舞台表演能力的或具有扎实钢琴演奏技巧、具备独奏、钢琴伴奏能力的高素质专业人才。毕业生可在文艺团体、党政机关、高等院校以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音乐表演、艺术管理、教学和研究等工作。

  5.舞蹈表演专业:培养具有扎实舞蹈表演、编创及理论功底的综合型人才。毕业生可在文艺团体、党政机关、高等院校以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从事舞蹈表演、舞蹈编创、文艺晚会策划、艺术管理、舞蹈教学和研究等工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