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表演专业 - 正文

同济大学2015年音乐表演招生专业计划

来源:同济大学 2015-1-4 10:48:35

一、招生专业

  1、音乐表演(声乐)(美声):本科,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2、音乐表演(钢琴):本科,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3、音乐表演(管弦)(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长笛、单簧管、双簧管、大管、圆号、打击乐):本科,学制四年,每学年学费10000元。

  二、招生地区及招生名额

  1、招生地区: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除外]。

  2、招生计划:共24名,文理兼收。

  注:具体招生计划在专业校考后根据生源情况分配到各个专业方向。

  三、招生对象及基本条件

  1、具有教育部及考生所参加高考省份高招办规定的2015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录取报考条件的学生。

  2、考生须参加高考省份音乐类专业统考,并达到音乐类专业统考本科合格线。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