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音乐表演专业 - 正文

2018中央民族大学音乐表演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中央民族大学 2018-1-4 21:53:0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文化考试

  中央民族大学将于2018年3月底在校本科招生网上公布音乐表演(民族英才班)校考成绩、排名、文考名单、分省计划等信息,进入文考名单考生同时可自行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文考生信息由我校统一报送各省级招办,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请勿填报未取得文考证的专业,如因专业志愿填报错误造成无法录取的,后果由其本人承担。

  填报高考志愿时所报专业代码由各省级招办编制,请考生以本省招办发布的填报高考志愿时所报专业代码由各省级招办编制,请考生以本省招办发布的志愿填报资料为准。

  录取原则

  对文考名单中一志愿报考且高考投档成绩达到我校划定的最低文化录取分数线的英才班考生,根据我校公布分省计划按校考成绩从高到低排队择优录取。文化课无单科小分限制。如拟录考生所在地省级招办对文化课成绩有特别要求,则须按要求执行。

  联系方式

  中央民族大学招生办公室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电 话:(010)68932902,68933922(传真)

  网 址:zb.muc.edu.cn

  E-mail:muc3922@126.com

  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

  电 话:(010)68932217

  网 址:yy.muc.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