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音乐学 - 正文

四川传媒学院2016音乐类专业考试内容

来源:四川传媒学院 2015-12-14 17:06:47

四川传媒学院(民办院校)2016年音乐类招生专业含音乐学(音乐教育)、音乐表演、录音艺术专业,各专业考试内容与分值如下:

音乐学(音乐教育)专业(总分400分)
    初试:1)、声乐100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自选曲目1—2首(自带CD伴奏碟)。2)、钢琴演奏100分【如有器乐展示,器乐自备】演奏作品1—2首。3)、视唱练耳100分。【1、模唱听音2、五线谱两升两降以内或简谱试唱】
    复试:基础乐理笔试100分(参考李重光编著的《基本乐理》及音乐类相关常识)

音乐表演专业(总分400分)
    初试:1、声乐演唱 (200分)(美声唱法、民族唱法、流行唱法)【要求:准备两首歌曲,由主监考教师指定演唱。(由考点统一安排伴奏老师伴奏,请自备乐谱或伴奏带,CD、VCD、DVD伴奏带均可)】2、视唱练耳(100分)【1、模唱听音2、五线谱两升两降以内或简谱试唱】
    复试:1、乐理(笔试100分)【考试范围:李重光编著的《基本乐理》(上下册)及现行中学统编教材及音乐类相关常识。】

录音艺术专业(总分300分)
    初试:1、视唱练耳:音程、三和弦听音,并唱出音名;视唱曲调一条;视唱节奏一条(两个八度 长度八小节 现场抽题)(100 分);2、音乐特长展示:声乐、器乐均可,流行声乐、器乐优先(100 分)。
    复试:乐理和音乐常识(笔试)(内容为李重光著《音乐基本理论》和基本音乐常识)(100分)。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