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浙江艺术特长测试 - 正文

2015年浙江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

来源:2exam.com 2015-1-6 11:03:42

2015年浙江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可报名了
 
2015年我省学生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报名截止日期为本月10日,有意向的学子不要错过报名时间,报名采用网上报名。艺术特长水平A级测试将在今年3月下旬开始,美术类测试时间为3月21日,音乐类测试时间为3月22日。宁波晚报 沈莉萍

重申报名应注意事项1.请在规定时间内(2014年12月20日至2015年1月10日)报名,1月10日24时报名网站准时关闭。没有报名的请抓紧时间报名,请互相转告。2.报名前请仔细阅读报名网站的公告,电话和微信平台咨询的内容,我们都在报名网站中进行公告或解答,报名前请仔细查看各类公告,以减少你报名的差错。3.电子照片问题:你上传的照片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