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北京服装学院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北京服装学院 2015-1-31 13:16:59

招生计划

  我校为参照“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招生”的高校,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不编制分省招生计划。2015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见下表。

院系名称

报名专业名称及代码

专业(方向)名称

招生

人数

服装艺术与工程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130505)

服装与服饰设计

215

表演(服装表演)(130301)

表演(服装表演)

40

表演(广告传播)(130301)

表演(广告传播)

20

艺术设计

学院

设计学类(1305)

产品设计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摄影

动画

数字媒体艺术

360

造型艺术系

美术学类(1304)

绘画

雕塑

公共艺术

70

商学院

视觉传达设计(130502)

视觉传达设计

20

  注:

  ①以上各专业(方向)学制四年,学费为每学年每生10000元。

  ②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的学生入校后将征集专业方向志愿,按照综合成绩、参照学生志愿确定专业方向。其中服装与服饰设计190人、服装与服饰设计(纤维与时尚设计实验班)15人、服装与服饰设计(时尚文化与传播实验班)10人。

  ③设计学类的学生入校后选拔20人进入艺工融合联合教学实验班学习。其余340人在入学后第二学年,根据日常各科目课业成绩、个人志愿及分专业考核情况确定专业及方向。包括产品设计(纺织品设计)、产品设计(珠宝首饰设计)、产品设计(鞋品设计)、产品设计(箱包设计)、产品设计(家居用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摄影、动画、数字媒体艺术专业。

  ④美术学类的学生入校后按照综合成绩、参照学生志愿确定专业及方向,其中绘画(油画)专业15人、绘画(中国画)专业15人、雕塑专业20人、公共艺术专业20人。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