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6年石家庄铁道大学美术类招生计划专业

来源:石家庄铁道大学 2016-1-6 14:45:30

(一)报名条件

  1、符合全国普通高等学校统一招生考试报名基本条件,身体健康,体检标准参照执行《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且无色盲色弱,有一定美术基础,外语语种为英语。

  2、根据生源地招办要求,参加本省(市)统一组织的艺术类专业考试(简称“联考”)并合格的考生。

  3、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须持生源地招办发放的艺术类专业统考准考证和本人身份证,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能参加专业测试。

  (二)招生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招生计划
层次
科类
学制
学费
设置校考考点省份
备注
130502
视觉传达设计
80人
本科
文理
兼招
4年
6100元/人·年
湖南、湖北、山西、河南
我校国标代码10107
130503
环境设计

  注:1、以上招生计划总数如有变动,以河北省教育厅批准的计划为准。

  2、设置校考各省招生专业计划将依据各考点校考报名专业志愿、报名人数和合格生源科类分布来确定。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