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艺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6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音乐学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中国石油大学 2016-1-14 21:18:32

中国石油大学文学院音乐系成立于2002年,该系拥有一批高水平专业教师队伍,设有音乐学本科专业,学制四年。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音乐素质,掌握音乐表演艺术的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的高级专门人才。文学院拥有胜华交响乐团、室内乐团、中国石油大学合唱团和中国石油大学青年舞团,聘请校外著名指挥家、艺术家担任部分相应课程的教学指导工作,推出不同风格的音乐会,并定期与 “美国费城交响乐团”、“哥本哈根室内乐团”等国内外著名乐团进行交流,为学生提高自己的艺术实践能力搭建了坚实的平台,欢迎广大考生报考!

一、招生计划

2016年面向山东省、安徽省招收音乐学专业学生总计划不超过30人。

招生项目名称

招生计划

 西洋管弦乐器
(长笛、双簧管、大管、单簧管、小号、圆号、长号、
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小提琴)

0-15

 中国乐器
(二胡、古筝、笛子、扬琴)

0-8

钢琴

0-3

声乐

0-8

舞蹈

0-3

注: 根据生源情况,各招生项目间计划可适当调整。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