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华侨大学音乐舞蹈类招生计划专业

来源:华侨大学 2018-1-5 9:58:2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招生专业、层次、学制、科类及计划

  1.招生专业:

  (1)音乐学,培养方向:海外教育,师范类,本科,4年。设海外音乐教育、中外乐器演奏、作曲技术与理论、中国传统音乐与民族民间音乐等主修方向。

  (2)舞蹈学,培养方向:海外教育,师范类,本科,4年。设海外舞蹈教育、中国舞与民族民间舞、外国代表性舞蹈、舞蹈编导等主修方向。

  (3)音乐表演,本科,4年。设声乐(民族、美声演唱)、器乐(钢琴、中国乐器、西洋乐器演奏)等主修方向。

  (4)舞蹈表演,本科,4年。设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民间舞、外国舞蹈、舞蹈编导等主修方向。

  2.报考科类:文理兼收(个别省份只招收艺术文科考生,具体以各省招办公布为准)。

  3.招生计划

  我校将根据各考点考生的生源情况,下达各省招生计划数,具体计划数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公布。各专业计划如下:

专业名称及方向

 招生计划

合计

湖南

山东

河南

河北

山西

安徽

福建

四川

重庆

广东

广西

内蒙古

辽宁

音乐学(海外教育,师范)

35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舞蹈学(海外教育,师范)

35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音乐表演(声乐:民族、美声演唱方向;器乐:钢琴、中国乐器、西洋乐器演奏方向)

30

校考

校考

校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舞蹈表演(中国古典舞、中国民族舞、舞蹈编导、外国舞蹈方向)

30

校考

校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省统考

  特别提示:

  (1)标注“无”表示该专业在该省份无招生。

  (2)有专业校考省份的考生只能参加本省该专业的校考,不能跨省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