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烟台大学环境设计专业介绍拟招计划

来源:烟台大学 [2018-1-1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环境设计”专业

  “环境设计”设在烟台大学建筑学院,2018年拟招生15人。我校环境设计专业采用山东省美术类统考成绩,学校不再单独组织校考。

  建筑学院及专业介绍

  环境设计专业设在烟台大学建筑学院。烟台大学建筑学院是在清华大学建筑学院的对口支援下创建于1984年,现有建筑学、城乡规划、环境设计和视觉传达设计四个本科专业。建筑学专业为山东省省级特色专业和山东省名校工程建设专业,该专业2011年通过建筑学专业评估,成为全国第45所有建筑学学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学院现设有设计基础、造型基础、室内环境设计、景观环境设计、历史与理论、综合技术、建筑设计7个教研室,及省级骨干学科教学实验中心——建筑生态与节能技术实验中心和烟台大学校级重点实验室——滨海地区生态城市与绿色建筑实验室。建筑面积达15000平方米的建筑馆内设有专用画室、专用展厅和专用设计教室。学院在多家工程设计单位建立了实习基地,保证教学实习各环节的实施。学院现有专职教师68名,其中教授6人,博士学位11人,在读博士7人,获一级注册建筑师10人,一级规划师1人。教师硕士以上学位占86.4%。聘请了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何镜堂教授在内的多名客座教授。在校学生800多人,来自全国二十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环境设计专业:学制四年。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与社会设计实践能力,具备独立进行城市及建筑景观设计、建筑内部空间环境设计实践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从事城市景观、园林景观、建筑景观、室内设计等环境设计的应用型高级设计人才。本专业下设景观设计、室内设计两个专业方向。核心课程:环境设计基础、小型建筑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景观设计、绿化设计、环境心理学、设计表达、室内设计原理、室内专题设计、室内装饰材料与构造等。

专业(方向)名称

科类

拟招计划

学费

层次

考试方式

环境设计

艺术文(理)

15

8800元/年

本科

使用山东省统考成绩

  注:1、本表所列专业计划为拟招生计划,学校将依据上级部门计划批复和生源情况适当调整。最终以上级主管部门公布计划为准。

  2、本表所列学费为拟收学费,最终按省主管部门批复的学费标准收取。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