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沧州师范学院广播电视编导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招生计划

来源:沧州师范学院 [2018-1-1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专业介绍

  1.播音与主持艺术(非师范类 本科 文理兼收)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强的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能够胜任各级广播电台、电视台的播音与主持工作,能够在各级行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传媒公司、网站等从事与播音主持、采编制作、文化传播及相关工作的地方性、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普通话语音、播音发声、播音创作基础、舞台形象塑造、即兴口语表达、播音业务、广播播音主持、电视播音主持、文艺作品演播、播音主持概论、新闻学概论、传播学概论、广播电视概论、广播电视评论、广播电视文稿写作、广播节目编辑与制作、电视摄像与编辑制作、广播电视采访、新闻道德与法规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2.广播电视编导(非师范类 本科 文理兼收)学制4年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较高思想政治水平、理论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能在各级电视台、广播电台、影视公司、网络媒体、传媒集团、企事业单位宣传部门等机构从事创意策划、撰稿编剧、节目编导、摄制编排和理论研究的地方性、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传播学概论、电视艺术概论、摄影技术、电影作品分析、摄像技术、视听语言、灯光照明技术、戏剧作品分析、影视剧本创作、非线性编辑、电视文本写作、电视作品分析、新媒体编导、纪录片创作、电视文艺编导、创作实践、电视节目策划、电视节目制作等。

  授予学位:艺术学学士

  三、招生计划

专业名称

层次

学费(元)/学年

住宿费(元)/学年

学制

拟招生计划

河北省

河北省外其他省市

播音与主持艺术

本科

6000

500-800

4

60

待定

广播电视编导

本科

6000

500-800

4

80

待定

  备注:各省市招生计划以各省市教育考试院对外公布的招生计划信息为准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