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招生计划 - 正文

2018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类计划招生500人

来源: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2018-1-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年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艺术类各专业计划招生500人 
 
 
  1月25日,厦门大学嘉庚学院2018年艺术类招生简章对外发布,简章对嘉庚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及录取原则等方面做了规定。

  2018年嘉庚学院艺术类各专业计划面向全国19个省(市、自治区)招收500人,其中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和动画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北、湖南、广东、海南、重庆、四川、贵州和云南18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320人。

  音乐学和音乐表演专业面向河北、山西、内蒙古、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江西、山东、河南、湖南、广东、重庆和四川15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收150人。舞蹈表演专业面向山西、江苏、浙江、福建、江西、山东、湖南、重庆和四川9个省(市),计划招收30人。

  仅就福建省而言,嘉庚学院艺术类各专业计划招收197人,其中美术类117人,音乐及舞蹈类80人。较2017年,美术类增加了13人,音乐及舞蹈类增加了4人。

  专业成绩方面,除山东省音乐及舞蹈类各专业承认我校在山东省组织的专业校考外,山东省美术类及其它各省艺术类专业均承认所在省组织的统考成绩。

  特别需要注意的是,嘉庚学院音乐学专业不招收除钢琴外的器乐方向的考生,音乐表演不招收古琴专业的考生。

  嘉庚学院2018年艺术类录取原则是福建省外考生文化成绩与专业成绩均达到所在省相应的艺术本科线基础上,以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规定的投档原则投档,投档后按照专业成绩排序择优录取。福建省艺术类按照一档多投的录取方式,美术类按综合分排序,音乐及舞蹈类按专业成绩排序。专业分相同的情况下平行省内特征分高者优先。

  其中,福建省美术类考生综合分计算公式如下:

  美术类专业综合分=文化成绩(含位次的平行省内特征分)×50%+专业省统考成绩×2.5×50%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