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北京教师资格 - 正文

2014春季北京朝阳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来源:2exam.com 2014-5-16 14:02:30

2014年春季朝阳区教师资格认定教育教学能力测试考生须知

测试日期及学科:

2014年5月24日(周六):幼儿园及初级中学所有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2014年5月25日(周日):小学所有学科教育教学能力测试

测试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教育人才分中心新校区【朝阳区西坝河中里11号(原劲松职高西坝河校区)】

乘车路线: 302路、300快内、300内环、596、367路静安庄下车,下车后见西坝河中街向前走“马兰拉面”,进入小区步行100米后右转见社区居委会,继续右转,直行300米到达

请各位考生务必提前踩点,确保考试当天准时到达!

一、测试程序及要求:

1、自备教材

按照公布的测试用书准备教材。

2、抽题备课

申报人员按抽签时间准时到达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准考证抽取测试题目并准备测试【请考生于5月19日(周一)务必自行打印准考证并在准考证上贴本人近期小二寸照片,打印准考证在本网站首页“教师资格认定”——“打印准考证”——填写姓名、身份证号自行打印】。抽取测试题目后给予60分钟备课时间,在统一教案纸上写出教案或活动方案提纲,测试后上交专家评议组。

3、参加测试

按抽取的测试题目进行试讲(要求有板书设计),申请人对自己所讲授的内容或组织的活动进行讲课思路说明,学科专家评议组针对申请人所讲授的内容或组织的活动进行提问,由申请人当场答辩。时间安排为试讲或组织活动15分钟,自谈讲课构思5分钟,当场答辩10分钟。

4、专家命题会后,因部分学科有特殊要求故请考生在5月23日再次上网查询一下相关公告。

5、如发布的个人相关信息有误,请与教育人才分中心联系85962473。

二、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自备指定教材、笔及讲课所需的教具,提前在网上查询分组情况及测试时间。

2、请考生在测试当天,带身份证、准考证缺一不可,否则不能参加能力测试。

3、请考生务必准时到达现场进行抽签,过时不到视为放弃,不提供补考机会。

4、考场不提供车位,考生请绿色出行,家属不得进入考场。

5、考生抽取考试顺序后进入候考室须立即自行关闭手机并上交,一旦发现使用电子设备视为违纪。

6、候考中考生不得大声喧哗、考生之间不得交流。

7、考试结束后马上离开考场。

8、6月下旬,请考生上网查询测试结果,并按网上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相关材料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