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教师资格证 - 北京教师资格证 - 正文

2018北京幼儿园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来源:爱考网 [2018-3-12]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北京市2018年幼儿园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
 
  根据教育部教师资格认定指导中心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北京市2018年幼儿园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如下:
  2018年申请认定幼儿园教师资格、小学教师资格、初级中学教师资格采取申请人网上填报《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现场提交受理材料的方式进行;高级中学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采取申请人网上填报《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网上预约受理、现场提交受理材料的方式进行。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网报时间
  (一)春季
  1.第一次:3月21日—27日(周三至周二),每天7:00—24:00;
  2.第二次:6月19日—25日(周二至周一),每天7:00—24:00;
  (二)秋季
  9月11日—17日(周二至周一),每天7:00—24:00;
  网上填报信息请登录“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www.bjtcc.org.cn)。
  二、现场受理时间
  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时间:
  (一)春季
  1.第一次:3月28日—31日(周三至周六);
  2.第二次:6月27日—30日(周三至周六);
  (二)秋季
  9月19日—20日(周三至周四)。
  三、受理地点
  (一)申请高级中学、中等职业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实习指导教师资格在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号(六里桥西南角));
  (二)申请认定幼儿园、小学、初级中学教师资格由各区级认定机构指定受理地点。各区认定机构请登录“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www.bjtcc.org.cn)查看。
  四、其他注意事项
  (一)申请条件、现场受理需提交的材料及领取教师资格证书时间等信息详见“北京市教师资格网”(http://www.bjtcc.org.cn)发布的每次认定具体公告。
  (二)受理补办、换发、重发教师资格证书及开具相关证明时间与现场受理确认材料时间相同。
  对上述内容如有疑问,请咨询北京市教师资格认定事务中心,电话:010-82089117。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