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广西 - 正文

2018上半年广西教师资格笔试打印准考证安排

来源:广西考试院 [2018-3-6]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半年广西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3月17日开考 3月12日起可打印准考证


2018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笔试将于3月17日举行。本次考试全区报考人数共计130442人,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9030人,同比增长42.7%,报考规模再创同期历史新高。

考生可于3月12日至17日自行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使用“身份证”+“登录密码”的方式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打印准考证后,考生须认真核对姓名、考场等信息,如有疑问请咨询笔试报名点。

此次考试成绩将于4月19日发布。届时,考生可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www.ntce.cn)查询考试成绩。

 

考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护照)参加考试,两证缺一不可。请考生务必检查身份证件是否在有效期内,已超过有效期的不得入场考试。

(二)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除外语科目外,请考生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作答,使用其他语言文字作答无效。

(三)根据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工作规定,考试用品除2B铅笔、蓝(黑)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直尺、圆规、三角板、橡皮外,其他物品不准带入考场。

(四)严禁携带书籍、资料、通讯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计时工具、电子存储设备等非考试物品进入考场。

(五)有违纪、作弊等行为的,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和《教师资格条例》有关规定进行认定和处理。

(六)有组织作弊,代替他人或者让他人代替自己参加考试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进行查处。

(七)根据考试规定,考生迟到15分钟不得进入考场;考生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每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考生离开考场后,不得再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考生务必仔细查看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提前熟悉考点周边的交通状况,安排好前往路线,以免耽误考试。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