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公共英语 资格| 公务员 教师资格
 
IT类| 计算机等级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广西 - 正文

2017下半年广西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注意事项

来源:广西考试院 2018-1-4 20:01:21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将于1月6日开考

 

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将于2018年1月6日开考。此次报名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达到36246人,比上年同期增长了近60%,主考部门正全力准备,确保考生安全顺利完成考试。考生们也需要提前准备,注意以下事项。

一、考生须同时携带本人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或护照、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使用不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不能参加考试,因此考生考前要注意身份证的有效期,及时补办。

二、考生只能携带必要的文具(签字笔等)参加考试,考场提供有讲课或演示需要用到的教具。个人的手机、电脑、包等是不能带入考场的。如果考试开始后仍携带有以上物品的,将被视为作弊,所以考生们要千万注意,尽可能“轻装上阵”。

三、因考生人数较多,南宁、玉林2个考区考试时间延长到1月8日,桂林考区考试时间延长到1月9日,其余考区的考试时间仍为1月6日至7日。请考生留意准考证上考试时间、地点,提前规划好路线,避免迟到。

四、面试环节复杂,步骤较多,考生到达考点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指令安排,有序进行抽题、备课、试讲、答辩等考试流程。

五、特别提醒两类考生:一是报名参加新增科目面试的考生,在抽题环节与其他考生稍有不同,具体操作流程请查阅面试报名公告。新增科目试题样题可在我院官网进行查阅。二是报考中等职业学校专业课、实习指导课教师资格的考生,面试内容和方式与其他类别有所不同,请考生提前咨询报考考区的主管单位,做好备考准备。

六、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2017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广西考区面试报名公告》和考生准考证上的《考生须知》,并严格遵守相关规定,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烦。

关于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的更多资讯和问题解答,可以登录中小学教师资格网(www.ntce.cn)或我院官网(www.gxeea.cn) “社会考试”版块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栏目了解,也可拨打电话0771-5337395和0771-5337466咨询。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