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两学考试 - 正文

2012年12月江西教师资格两学考试查询成绩时间

来源:今视网 2012-11-11 19:00:23

今视网11月10日南昌讯(记者 胡康林)11月10日,记者获悉,江西省2012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两学”考试将于下月举行,2013年拟申请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人员今日(10日)起至11月25日(8时至17时)可登录江西教育网(www.jxedu.gov.cn)、江西教师网(www.jxteacher.com)进行网上报考。

  据悉,我省考试时间安排为12月15日至17日(其中16日安排“中职两学考试”)。报考人员可以在省内自由选择考点。

  凡需参加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资格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考试的可即日起至11月25日17:00登录江西教育网、江西教师网报考,同时根据网页提示缴纳考试费。网上报名注册后,报考人员可按照网页提示,从2012年12月5日起至考试前可在网上随机打印准考证。从12月5日起,考生可凭准考证信息,在网上免费进行考前模拟练习,熟悉考试题型和操作方法。

  考试安排在2012年12月15日至17日进行,每科考试时间为60分钟,考两科者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连续进行(考单科者,按单科考试时间安排);每科考试满分为100分,60分及以上为单科考试合格成绩。

  考试结束之后,自2013年1月5日起,考生可凭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上网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考生也可自愿要求通过手机短信服务获知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合格的考生,即可在网上打印单科成绩合格证书,此证书在2013年春季教师资格认定的现场确认阶段由相应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进行确认和审验。2012年下半年考试合格成绩2013年或2014年认定相应层次的教师资格一次性有效。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