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甘肃 - 正文

2018上半年甘肃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划线合格线安排

来源: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8-5-2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2018上半年甘肃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改革领导小组会暨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划线会议顺利结束

    2018年5月28日下午,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与定期注册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按时组织召开,省教育厅厅长王海燕出席会议并讲话,省高校工委书记、副厅长、省教育考试院院长史百战主持会议。教育厅人事处、教师工作处、基教一处、基教二处、职成处,省教育考试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领导小组听取了省教育考试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陈光胜关于我省2018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和面试的组考情况的汇报。本次考试省教育考试院(甘肃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执行办公室)严格按照教育部和省教师资格考试改革领导小组的部署,认真落实有关文件精神,加强考务管理,严密操作程序,细化工作方案,采取有效措施,加强考试规范性程序化管理,提高面试专业化水平,并结合2017年下半年面试成绩合格线划线会上王海燕厅长就我省面试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面试工作质量,平衡各考区面试评分差异,实现全省面试评分一把尺子量到底,确保面试测评公平公正。今年上半年笔试、面试考试组考工作在人数激增的情况下高效、安全、平稳顺利完成。厅领导结合省教育考试院提供的面试成绩统计结果,认真听取了各领导小组成员意见和建议,最终划定了本次我省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线。

    会上,王海燕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充分肯定了省教育考试院的组考工作,目前社会对教师资格考试的要求和期盼不断提高,省教育考试院前期工作很辛苦,在考生规模激增的压力下,考务工作扎实有效无纰漏,严格按照领导小组制定的目标逐一完成,面试结果成绩显著。教师工作处工作到位,全面考虑我省教育和经济发展的趋势和要求,把服务社会、服务考生放在首位。并对考试水平的提升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考试院有计划的建立健全教师资格考试面试专家库,加强面试考官库的不断更新,落实面试考官二级培训机制,提高我省面试考官的整体水平。要把维护教育行政部门的形象,不断提升考试工作的内涵作为重点工作。

    最后,史百战要求领导小组成员认真领会厅长讲话,会后各部门把厅长指示要再总结,认真梳理,促进该项工作不断完善,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锐意进取。

    目前,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已将《关于2018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线的报告》及时报送教育部考试中心审核。预定2018年6月12日公布我省面试结果。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