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考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 海南 - 正文

2018下半年海南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查询

来源:海南省考试局 [2018-12-3]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关于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发布的公告

 
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将于12月11日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成绩查询

考生可通过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ntce.neea.edu.cn)查询本人本次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成绩。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有异议,可自12月11日起5个工作日内,由本人持身份证到海南省考试局社会考试处(海口市红城湖路60号)提出复核申请。复查时仅查询登记分数是否准确。

二、面试报名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各科成绩合格者,可报名参加2018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报考面试事宜参阅《关于2018年下半年海南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的公告》。

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合格成绩两年有效,即报名参加本次面试的考生笔试合格成绩有效期截止日期须在2018年12月11日之后,2016年下半年笔试合格成绩在有效期范围内。

三、咨询

有关考试问题,可咨询省考试局社考处,咨询电话:65851886;有关政策问题,可咨询省教育厅师资管理处,咨询电话:65236870;有关教师资格认定问题,可咨询省教育厅行政审批办,咨询电话:65203038。


海南省考试局

2018年12月3日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爱考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